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到新兴县洞口中学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小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17:00   访问次数:


我校师生到新兴县洞口中学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26日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团队在苏丽嬛老师的带领下受邀请来到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洞口中学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

 

BF965

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团队

22887

 

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

活动采用同伴教育的模式开展,由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的6位主持人和指导老师分别组织初一、初二、初三年级的同学进行小组讨论、游戏、角色扮演和分享感受等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着青春期性生理、性心理、性道德、性防护和预防性病艾滋病等方面的话题进行。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畅所欲言,说出了一些羞于对老师或家长讲的青春期的困惑,如性生理卫生、理想目标和人际交往等,同时也在活动中找到了答案。

 

 

A51C5

C3342

同学们认真听讲

 

 

课堂气氛活跃

 

 

BEEB6

B8422

互动讨论

活动顺利开展,课后同学们和学校老师反映良好。同学们反映与传统的老师讲课的方式相比,她们更喜欢同伴教育,因为它与自己很贴近,感到很亲切、友好 ,在谈论青春期话题时感到很自然、随意,不必有很多忌讳。

 

 

B2B30

6A43E

 

课后与学校的学生、老师交谈



青春健康教育团队

2018.10.28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