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团委举办“医公益”——“健康 人文 仁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授旗出征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8:24   访问次数:

3月4日下午,我校团委在端州校区举行“医公益”——“健康 人文 仁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授旗出征仪式,校团委廖明生书记、彭礼明老师、护理系团总书吴泳玲老师出席了仪式。本次仪式目的在于呼吁全校志愿者们,传承及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廖明生书记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医学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弘扬和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要强化职业责任和担当,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健康服务。要让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校内外常态化开展,也要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还要创新形式,创建品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广泛参与。

学生代表李晓玉同学在仪式上作了志愿服务经历分享,并呼吁全校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在参与中提升自身医学人文素养,并为促进群众健康作出自己应有担当贡献。

             

139BE

廖明生书记作动员讲话

11FF8

 

学生代表李晓玉同学发言

 

1EA35

廖明生书记为校、系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1FD42

授旗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