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6:23   访问次数: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月2日上午,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端州校区胜利召开,学生代表共182人参加了会议。共青团肇庆市委学少部副部长谢伟瑜、肇庆医专党委副书记陈彤、党办主任潘伟华、医技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建东及团委委员、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肇庆医专学生秘书长即团委副书记张哲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当届学生会副主席吴婥楠同学作《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朱敏怡同学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锐意创新,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校学生会两年多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分析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了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及努力方向。全体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内容,同时酝酿讨论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候选人名单。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委员会由11人组成,当选的委员为陈志英,陈明明,陈思柔,吴炜婷,李锦莹,陈磊,杨燕萍,曾思润,雍正鹏,詹锋,廖润彬11位同学。团委副书记张哲同志主持召开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经会议选举,陈志英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陈思柔,吴炜婷两位同学当选为副主席。

共青团肇庆市委学少部副部长谢伟瑜代表团市委、市学联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谢部长充分肯定了近三年来我校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我校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大学生成长发展;二、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的活力和战斗力;三、切实代表和维护好广大青年学生的权益。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班子,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团委指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开拓思路,抓住机遇、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提高医专学子的总体素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篇章!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作讲话时说到,两年多以来,学校各系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时代脉搏,创新工作思路,在促进学校发展、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水平、服务学生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好地发挥了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职能。同时也对校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有效性。二、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昂扬的面貌奋勇前进,为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代表大会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前进的大会。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将在学校党委和市学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切实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带领全校青年学生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

 

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谢伟瑜同志讲话

肇庆医专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讲话

学生会主席朱敏怡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认真参会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