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21:14   访问次数:

团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校团委和系部拟开展“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2019年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在团日活动展开前,团支书们做好准备,提前3天通知系组织部干事和校团委组织部干事作为本班的评委,团日活动在10月20日开始开展,活动地址定在了团支书申请的教室里,全体同学都可以参与进来团日活动,各个班向评委们展示出他们班最好的热情和积极

团日活动的现实意义是团结支部成员,并扩大支部影响力,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好的团日活动可以让成员体验乐趣的同时收获一定教育意义,创造一定的社会价值。可以让在学习的同学去放松一下,并在活动中获取了解社会资料。

团日活动能增添团的自身活力。团组织教育青年的课堂不是校园书斋,而是沸腾的现实生活,青年向往团组织,团组织的威信和影响都提高了,团组织的工作更加活跃,团日活动能使团干部和广大同学增长才干。活动的特点是实践性强。

1、团支书和同学们观看现代历史介绍

2、同学们在积极听讲

3、评委在进行团日活动的点评

                                   校团委组织部

时间:2019年11月1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