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肇庆医专精神健康保健“蓝衣侠”动起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5:30   访问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3月27日上午,我校精神健康保健协会走进正西街道,为西街道对长者们进行精神健康保健科普服务。

此次社区精神健康保健活动主要为了贴近老年人,提高老年人的精神健康意识,丰富社区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中,我校“蓝衣侠”为社区老年人科普精神健康保健知识,与正西街道老党员开展“口述人生”分享活动,为社区居民们增长精神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让居民们拥有健康、快乐、和谐的新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蓝衣侠”志愿者们不仅帮助社区老年人增长精神健康知识,还通过走访和志愿服务记录老党员的革命人生,深入学习并感悟“四史”故事。


我校“蓝衣侠”走进正西街道


开展老年精神健康科普活动


参与“口述人生”分享会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