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秋季校系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7:16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要求,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不断提升学生会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10151500我校在鼎湖校区综合办二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秋季——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张哲带领校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有关警示教育案例开展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作风建设,树立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通过培训,各级学生会组织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具体指导下,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学生会改革为抓手,将思想引领落实于行动上,深化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扎实的成效,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