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22:15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要求,6月19日上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鼎湖校区顺利召开。

参加大会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肇庆市学联副秘书长钟鸣宇同志、学生处处长覃瑜林同志、团委书记廖明生同志、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黄文专同志、口腔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山同志、药学系党支部副书记翟英杰同志和部分团总支书记和团委委员及128名学生代表。根据当下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主会场由团委副书记张哲同志主持,分会场由19届主席团成员万秦洲同学主持。

首先,市学联副秘书长钟鸣宇同志代表团市委、市学联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他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能够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起点,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坚定“四个自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为推动肇医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更好投身地方卫生事业建设。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在讲话过程中,他对校学生会提出了希望: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思想引领是要着力提升创新能力,切实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坚定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并希望同学们能以精准到点、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的奋斗作风,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和市学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切实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带领全校青年学生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开幕式


奏唱国歌


投票


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