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学干部培训班 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8:36   访问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学干部活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2021111日至15日,由校团委组织部承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学干部培训班在端州校区和鼎湖校区顺利开展,团委书记廖明生、副书记张哲、团委委员程宏、教师代表周凯燕精彩授课,参加培训的有校系团组织副部长及以上人员、校系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各社团协会会长。

廖明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认真学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张哲副书记的授课内容为“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提到了学生干部的三种身份:新时代的大学生、学生干部、老师的助手。程宏老师的授课内容是“高校学生干部的工作定位及原则要求”,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三点期望:多听、多看、多思考。周凯燕老师讲述了“常用的公文写作及行文格式”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于不断提升团学干部的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凝聚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精神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人才支持。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发挥育人作用,加强团学干部的思想引领和能力培养,为实现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廖明生书记授课

张哲副书记授课


程宏老师授课

周凯燕老师授课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