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医技系——健康志愿者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 17:43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户外实践能力,展示医专学子的亲和力,12月15日下午,医技系团委实践部在中源名苑澳华幼儿园对小朋友进行了健康志愿者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医技系团委实践部承办,医技系团委各干事积极参与

活动过程中,各成员俩俩分组,通力合作,给可爱的小朋友们讲解了个人卫生、饮食安全、用眼卫生、止血包扎的正确方法等的健康小知识;讲解过程中小朋友们认真参与,积极提问。在游戏过程中,各成员们与孩子相处融洽,让大家再次享受了童趣;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童真的笑声,细心的讲解,让人不禁感叹时光的短暂。此次志愿者健康宣讲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锻炼了我们的沟通讲解能力。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