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药学系“医路高歌”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6:47   访问次数:

11月21日晚上,在精彩的开场表演和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的欢呼声下,药学系“医路高歌”决赛在学术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我校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整个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理激烈角逐,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参赛曲目风格各异,选手们强大的舞台掌控能力,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将紧张的比赛俨然变成了热烈的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每句情深的歌词都打动着现场观众。

此次“医路高歌”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增加了我校艺术文化氛围。为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引导了我校学生全面发展及综合素质的提高。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