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药系你我,关爱生命”辩论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7:22   访问次数:

为了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药学系于12月18日18时在学术厅举办了首届以“药系你我,关爱生命”为主题的辩论赛。        

比赛开始,本次辩论赛正方坚持的观点是中药药物应设置处方权限,反方坚持的观点是中药药物不应设置处方权限。比赛组别分为三组对决,第一组开始一辩雌雄的是正辩药学三班队和反辩硬柿子队,第二组正辩是DJKB队和反辩护霸天下队,第三组是正辩怼人四剑客队和反辩清新实力队。首先是正反双方一辩分别开始三分钟的陈词,其次是进行一分三十秒紧张刺激的攻辩,再次是各方十分钟攻辩小结、二十分钟激情澎湃自由辩论,最后双方两分钟的总结陈词以明确自身观点。

经过各队辩手争分夺秒的激烈辩论和灵活的精彩辩驳后。最终获得本次比赛最佳辩手的是刘谦,获得季军的事是硬柿子队,获得亚军的是DJKB队,获得冠军的是药学三班队。

    此次比赛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了药事管理与法规的相关知识,并且增强了学生们的思维逻辑能力、反应能力,进而促进了我校医学生的发展。

 

 

 

 

 

活动现场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