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一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一学一做>>正文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8日 08:49   访问次数:

4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端州校区召开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校党委陈彤副书记、党委办潘伟华主任、团委廖明生书记及全体团委委员、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200名学生团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团委委员张仕萌同志主持。团委廖明生书记从什么是“一学一做”,为什么要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以及如何开展教育实践三个层面,向全体师生团干作了动员,解读了《肇庆医专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方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总体的部署及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党委陈彤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开展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要聚焦团员队伍中的突出问题,把树立理想信念的精神支柱,强化我们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争先创优、冲锋在前、奉献担当,走在青年的前列。同时要自觉向党员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在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战略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陈彤副书记作指示讲话

大会现场

师生团干认真参会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