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一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一学一做>>正文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高举团旗跟党走——肇医团学干部、青年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5:36   访问次数:

1031日与111日,我校团委分别在端州校区和鼎湖校区组织校系团学干部、青年老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委书记廖明生、团委委员张仕萌分别在两个校区的学习会上,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就如何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廖明生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贯彻意见,要求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团员青年要结合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以及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信念坚定、奋发有为,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团委书记廖明生带领端州校区团学干部、青年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委委员张仕萌带领鼎湖校区团学干部、青年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学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