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17:10   访问次数:

11月13日下午,我校团委在端州校区召开了第四次团委委员会议(扩大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廖明生同志主持,全体团委委员、各团总支书记、职工团支部书记、及兼职团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近期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展开。廖明生书记带领各位团委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精神和市委徐萍华书记在工青妇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发表了学习感想,并作了交流。此外,廖明生书记还总结了上半学期的工作,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开展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近期工作做了全面地部署,特别是对下半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分工安排。最后,廖书记传达了团市委书记唐莹同志对团干部提出的三点要求以共勉:一是修身立德,德才兼备;二是传递正能量,做好青年表率;三是敢于担当,勇挑重担。

 

与会人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