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技药学系团总支召开 “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会议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08:59   访问次数:

11月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大学生理论认识和政治素养,医技药学系团总支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医技药学系团总支书记邓惠良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医技药学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 

会议上,邓惠良书记对《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的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本次会议的一些重要举措与内容进行了阐述。在传达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时,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实质,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蓝图指引下,坚定信念;更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和道德修养,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中国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深入地领会到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祖国的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

邓惠良书记主持会议

2

团学干部认真学习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