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梁琼芳教授为我校临床系学生开展 “审美修养的培养与艺术鉴赏”讲座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09:32   访问次数:

肇庆医专历任校长梁琼芳教授在端州校区为二年级临床系部分学生作“审美修养的培养与艺术欣赏”专题讲座,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聆听。

讲座中,梁琼芳教授指出当代大学生以及青少年审美观存在审美个性化,盲目模仿脱离社会审美主流等问题,通过大量的实例与精美、高品味的摄影图片给我们讲解了什么是美,什么是文化及其类型,并引导同学们要能过学习和实践培养以真为美,以善为美和以纯朴为美的正确审美观。

同学们认真聆听,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深一层地体会到了艺术在生活中的美,更感悟了艺术亦即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鉴赏能力,提高道德修养。

 

02

梁琼芳教授为同学们作讲座

03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