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肇医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8:07   访问次数:

10月30日下午,我校团委实践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肇庆市中心血站在我校鼎湖校区组织了一次以“了解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为主题的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团委实践部于活动前一周作了全面的宣传和发动,向同学们讲解了献血的相关知识。活动当天,同学们一下课就纷纷来到献血现场,排队、体检、登记,为献血做好准备。同学清楚地认识到,无偿献血是一项目公益事业,科学献血对身体有利而无害,尤其是能挽救他人的生命,而作为医学生、作为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更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所以同学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本次总共献血人数为375人。

通过这次活动,肇医学子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我们也以实际的行动向广大青年朋友传递了爱的声音,让更多的人来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IMG_4711

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与血站医生沟通工作分工

同学们作献血登记

同学们作献血登记

IMG_4723

同学们排除体检

 

IMG_4826

肇医学子正在献血

 

IMG_4798

志愿者和同学们用蜡烛摆出“爱心”以表示对无偿献血的支持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