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专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创文”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08:10   访问次数:

为使广大肇庆市民进一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高整体素质,及创文支持度、知晓度和参与度,在市文明办、端州区城西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下,我校团委实践部青年志愿者于11月2日上午,到城西社区、芙蓉社区及百花园社区居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到街头、进商店,通过发放宣传册、城市文明海报、文明餐桌知识小册子的形式向社区民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目的。市民积极配合创文活动,纷纷表示:优美的环境、文明的城市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作为市民要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个好职工、有家庭做个好成员,以争创文明城市为己任,尽自己所能,竭自己所力。

 

QQ图片20141106235317

志愿者向社区民众讲解创文知识

QQ图片20141106235207

志愿者入商店派发宣传册

QQ图片20141106235217

志愿者入饭店派发“文明餐桌”宣传海报并作讲解

QQ图片20141106235012

参加活动志愿者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