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三大高校乒乓球交流赛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9日 09:11   访问次数:

11月8日,肇庆医专、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广东理工学院三校乒乓球联谊赛在肇庆医专鼎湖校区举行。

当天,肇庆市三大高校乒乓球爱好者齐聚肇庆医专,以球会友,切磋交流。本次交流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小组淘汰制,每场比赛5盘3胜制,每盘5局3胜,最终决出三强,三强进行循环制;第二阶段由三校各选3名运动员进行循环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湛的球技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中不进传来阵阵喝彩声。

此次交流赛,不仅加强三校球技的交流,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希望市内高校间能有更多的文化艺术交流,让肇庆学子能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

男单比赛

1

男双比赛

三校互赠锦旗

三校互赠锦旗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