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与“街坊讲文明”排队日活动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08:13   访问次数:

11月11日下午,我校志愿者参与市创文办、文明办举办的2014年“街坊讲文明”排队日活动。

肇庆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图强主持了排队日的启动仪式,宣告今年11月排队月一系列活动正式开展,呼吁大家响应“排队我快乐、礼让我文明”的口号,让肇庆更和谐美丽。随后网络志愿者代表严家惠宣读了排队日倡议,在她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许下了文明排队、礼让出行、并积极参与和支持志愿服务的承诺,并向参会单位派发文明宣传的日历卡和排队日的宣传资料。

“排队我快乐、礼让我文明”,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将以实践的行动,发动更多的青年朋友共同支持、参与排队礼让等文明行动。

 

IMG_4630

活动现场

IMG_4651

各单位、学校志愿者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