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梦 医学梦”肇庆医专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 16:11   访问次数:

6月15日晚,“舞出医专神韵,放飞青春梦想”校舞蹈大赛决赛暨“中国梦 医学梦”肇庆医专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第六届读书节颁奖晚会于鼎湖校区学术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李庆奇、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鼎湖综合办主任覃瑜林、团委书记廖明生、图书馆副馆长江中君、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程晓、团委委员王华山老师及亚之洲眼镜总经理陈景立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党委副书记陈彤作了讲话,他与广大师生一起回顾了读书节和文化艺术节的精彩内容,对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全校师生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坚持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溢满校园,让文学陪伴我们成长!也希望校团委带领好各级团学组织,紧密合作,积极参与,为建设医学人文校园而共同努力!

本次艺术节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学校将把部分优秀作品报送参加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大赛,参赛的作品主要有书画协会的优秀书画作品;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合唱团合唱《阳光路上》、小组唱《山楂树》;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管弦乐合奏《永往直前》、《康康舞曲》,弦乐重奏《卡农》,管乐重奏《小夜曲》。

在当晚的舞蹈大赛决赛中,同学们的舞蹈表演非常精彩,会场上气氛热烈,让我们感受到肇医学子青春的活力尽情绽放,高涨的热情溢满整个赛场。优美的民族舞姿让人陶醉,炫动的现代街舞让人热血沸腾,同学们出色地表演将肇医学子一专多能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经过了激烈的比赛后,医技药学系舞蹈队带来的《风酥雨忆》在众多的节目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舞蹈大赛的冠军。本次比赛,使同学们的能力再一次得到煅练,进一步提高了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肇庆医专的特色校园文化也得以进一步推进。

自3月21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至今,为期一个学期的“中国梦医学梦”肇庆医专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至此胜利闭幕!

IMG_20140615_194528_SHOT2SHOT2党委副书记陈彤致闭幕辞

IMG_20140615_201839

舞蹈表演(一)

IMG_20140615_205055

舞蹈表演(二)

IMG_20140615_205519

舞蹈表演(三)

IMG_20140615_203130

舞蹈表演(四)

clip_image002

党委副书记陈彤与一等奖的获奖者合影

clip_image004

李庆奇副校长与二等奖的获奖者合影

clip_image006

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与三等奖的获奖者合影

clip_image008

颁奖大合照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