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与“创文一起来,肇庆更精彩”文明劝导及环保清洁活动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1日 18:28   访问次数:

为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推动我市星湖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进程,提高公民素质,丰富我市文明知识宣传,挖掘传统文化节日重阳节的文化内涵,发挥民族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作用,市文明办、市星湖管理局于9月21日上午举行了“创文一起来,肇庆更精彩”暨“敏捷文明登”重阳登高及喜迎国庆活动。我校团委书记廖明生带领4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我校志愿者负责绿道一号线起点至西江北路星湖奥园入口路段的文明劝导及环保清洁。志愿者们带着一份社会责任,怀着高涨的热情为肇庆市的文明发展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通过活动,我们让更多市民了解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有我们每个人的支持与参与,肇庆——我们美丽的家园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QQ图片20140923100300

我校志愿者整队出发

QQ图片20140923095934

校团委书记廖明生与同学们一起参与环保清洁活动

IMG_7208

志愿者进行环保清洁

IMG_7203

志愿者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