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举办《2018年肇庆医专三人篮球赛暨“佛山高新区杯”2018年广东省百校大学生三人篮球赛选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6:11   访问次数: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时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五人足球等项目比赛的通知》文件,结合我校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实际,决定在“五四”期间举办《2018年肇庆医专三人篮球赛暨“佛山高新区杯”2018年广东省百校大学生三人篮球赛选拔赛》。

2018年5月13日,本次比赛面向三个校区近40支队伍报名参赛今日在端州校区饭堂三楼球场开波啦。早上我们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各参赛队伍都在为着出线在努力奋战。经过一天的比赛,我们的比赛结束。

本次活动完满结束,在同学中形成团结和谐、追求进步、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气,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响应学校,助力省运,逐步球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曾峰老师致辞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

 

嘉宾与选手合影留念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