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运会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9:50   访问次数:

611日上午,我校召开省运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陈彤副书记主持,张明副校长、张少华副校长、李庆奇副校长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高度重视省运会工作,专门成立省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校长亲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副组长,与工作有关的处室、人员为组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教学组、学生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音响设备组、文化生活组、赛事志愿者组、表演人员组九个工作组,以确保我校省运会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会上,有关人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省运会志愿者、开幕式表演人员招募及培训、演练等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肇庆医专省运会工作方案》。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作了工作交流和沟通。与会校领导对我校省运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作了工作指示,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工作站位,明确分工与职责,做好保障工作,细化各组工作方案,做好预案,确保安全稳定,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紧密合作,加强沟通,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                                              

肇庆医专省运会工作部署会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