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路高歌”--药学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7:13   访问次数:

医路高歌--药学系

为丰富我系学生校园生活,提升文艺风采,由我系文艺部和体育部共同承办的医路高歌歌唱决赛11月28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赵晓老师、辅导员刘慧老师、黄海老师、陈金锋老师、学生主席苏晓妍以及团委副书记黄潇翔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决赛现场先由啦啦操精彩演出拉出了帷幕,这场视觉盛宴让我们激情澎湃,对接下来的表演充满期待。决赛的比赛规则,第一轮:两个选手为一组分别唱一首歌,评委直接投票,票数多的选手晋级第二轮晋级第二轮的选手各唱一首歌,由评委评分。10组选手们分成5组连续亮相登台两两对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征服全场,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满怀激情与梦想、青春与活力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期间,药学系舞蹈队带来的激情舞蹈更是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决赛选手们通过层层选拔,从中脱颖而出,也迎取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名次。

此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锻炼了他们的胆量。与此同时,此次比赛也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一个文艺多彩的氛围。


1B6A9

【图一】

18318

【图二】

【图三】

1E227

【图四】

1F5E6

 【图五】选手风采

BF27B

【图六】决赛现场

244EB

【图七】颁奖

199D0 

【图八】大合照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