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9:19   访问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逐梦医林 礼赞祖国”

——我校举办2019年“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晚,我校在鼎湖校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校长李力强及其他校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出席了晚会。

 晚会伊始,李力强校长作了致辞。李校长先祝福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快乐,一步步走向繁荣、迈向辉煌!他还指出,当代大学生承担的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共同去奋斗。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于圆梦;要博学笃行,苦练本领,奋斗实干;要锻炼体魄,砥砺前行,勇于创新。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逐梦医林 礼赞祖国”为主题,是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晚会通过丰富的艺术表演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引领肇医学子勇担历史使命,为我校师生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本次晚会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革命精神的传承,更坚定了我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接下来,我们将豪情满怀,重任在肩,以奋斗的姿态、更大的力度,去实现医学梦、健康梦,共同谱写更加出彩的健康医学新篇章。

李力强校长为晚会致辞

管弦乐团、民乐团合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

舞蹈《沁园春雪》

护理系合唱《走进新时代》

情景剧、朗诵《忆长征》

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

领导、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