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自评公开材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2:37   访问次数: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广东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现将我校学生会改革情况公开如下。

一、     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备案表.docx

二、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草案.docx

三、校级组织工作机构组织架构图


四、校级组织工作人员名单

1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成员名单.docx

五、校级组织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选举办法

  1、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doc

  2、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产生办法(试行).docx

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1、 关于推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doc

七、校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肇庆医专第三次学代会定于12月19日 上午9:00召开)

1、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doc

2、 关于同意召开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pdf

八、校级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

1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docx

九、学生会组织有关制度文件

1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成员行为规范.docx

2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对外联系交流制度.docx

3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指导系部二级学生会制度.docx

4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产生办法(试行).docx

5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学干部考核管理办法(试行).doc

6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级学生会重大活动审核评估制度.docx

7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活动室使用制度.docx

九、学校党委指导学生会组织工作情况

学校党委把学生会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整体格局中进行统筹谋划,印发《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改革方案,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负责,团委具体指导,宣传、教务、人事、后勤等部门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共同研究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工作规划和工作人员遴选等重要事项。

学校党委重视关心学生会组织成员的培养和管理,把加强学生会组织领导纳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事日程,定期听取学生会组织工作汇报。学校党委副书记及相关校领导出席学生代表大会并寄语青年学生,党委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学生会年度考核和述职评议。学校明确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分管学生会工作,负责教学工作的校领导参与学生会管理。

十、校团委指导学生会主要责任人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