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专学生会改革评估验收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8:27   访问次数: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广东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1月20日下午,团市委陈素芳副书记、伊江林部长莅临我校开展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团委书记廖明生同志、团委副书记张哲同志及部分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校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陈彤副书记首先对团市委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把学生会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整体格局中进行统筹谋划,定期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

团委副书记张哲同志作学生会改革情况汇报。她指出在团市委及我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高质量、高标准的推动学生会改革,她首先介绍了学校各级学生会改革的基本情况,并从明确各级学生会职能定位、机制改革、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坚持从严治会、建立述职评议制度、加强党委的全面领导、加强团委的具体指导等主要举措作汇报。

陈素芳副书记充分肯定我校学生会改革的成效,她指出,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与领导下,改革工作有组织、有力度、有成效,并结合我校学生会改革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要紧紧围绕改革目标,更好服务同学;二是从严治会,规范管理,不计较名与利;三是总结经验,改革永远在路上,以改革促发展,牢记党建带团建,听党话跟党走。随后,陈书记与参会人员做交流访谈。

    本次改革评估验收工作,对我校学生会全面深化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学生会将继续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强化群众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继续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