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向肇庆市农业学校捐赠《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4:13   访问次数:

12月1日上午,《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捐赠仪式在肇庆市农业学校举行,我校团委张哲副书记、妇儿教研室郭雯雯副主任、杨坚老师代表我校向肇庆市农业学校捐赠《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2000册。肇庆市农业学校曹希培副校长、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同志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张哲副书记表示,12月1日,是世界第33个艾滋病日,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我校作为医学院校,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通过《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使学生能够更加全面科学地了解和掌握防艾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青年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肇庆市农业学校曹希培副校长对我校赠送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艾滋病及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方面的合作,切实做好学校传染病知识宣传工作。

作为医卫类高职院校,我校一直密切关注和积极进行校内、外青年学生艾滋病预防和性健康教育活动,帮助青年学生获得科学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树立健康、负责任的生活态度。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扩大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范围,响应了国家“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号召,是我校在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方面走出的坚实一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