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听红歌 讲故事 学党史 ——“红色喇叭”响彻校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7:05   访问次数:

唱支山歌给党听……”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上空,与歌曲背后的动人故事一道,给肇医学子带来了精神洗礼——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题广播节目“红色喇叭”持续为同学们传递“红色力量”。


“红色喇叭”专题广播节目筹备工作会议

“红色喇叭”是我校充分利用广播站宣传阵地,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开设的党史学习教育节目,是校党委分类分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红色喇叭”专题节目在端州校区及鼎湖校区同步开播,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分类设置“每日一曲红歌鉴赏”“红色经典故事”及“党史学习教育•当年今日”等板块,用歌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声音传递党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端州校区、鼎湖校区同步开播

“红色喇叭”专题节目将不断完善播报板块,充实播报内容,提升播报效果,进一步发挥“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阵地作用,以红色文化启迪人,以革命精神鼓舞人,以理想信念感召人,以先进思想影响人,以科学理论教育人,以正确舆论引导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爱国情、强国志,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