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灯塔工程︱青马观影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8:13   访问次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灯塔


  “灯塔工程是广东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政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


  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


  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广东共青团将持续发挥灯塔效应,团结带领南粤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中增强本领,在实践中勤于修身,为点亮南粤青少年的灯塔之光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立足于党的百年历史,展望未来。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应对世界百年末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培养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武装思想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当代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鼎湖校区

  我校鼎湖校区青马班学员于2021年4月5日晚上七点半在2-302观看《建党伟业》,观影结束后在3-501进行了灯塔讨论分享大会。


undefined


  端州校区


  我校端州校区青马班学员于202145日晚上七点半观看《建党伟业》,观影完毕之后进行了灯塔讨论分享大会。




#观看《建党伟业》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