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肇庆中学联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开展“践行奋斗百年路·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志愿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0:18   访问次数:

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8日下午,广东肇庆中学联合我校开展“践行奋斗百年路·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志愿实践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广东肇庆中学副校长杨荣、我校临床系主任汤之明、广东肇庆中学党办主任刘燕、我校团委副书记张哲,青年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志愿活动设置按摩、艾灸、拔罐、刮痧、拍痧、放血、贴耳穴、量血压、测血糖、急救知识培训等多个项目,为肇庆中学的师生提供送医进校园的便民服务,并针对他们现场咨询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我校临床系主任汤之明为肇中教师开展《中学生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培训》专题讲座,让老师们解到了应急救护的概念及相关知识,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进一步增强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志愿者为肇中教师进行艾灸

志愿者为肇中教师进行拔罐

志愿者为肇中教师进行推拿按摩

汤之明主任开展《中学生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培训》专题讲座

志愿者为肇中教师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得到了肇庆中学师生的欢迎和认可,充分体现了肇医师生的爱心、责任心,更重要的是把健康服务走进校园,为肇中师生提供了公共卫生服务和健康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健康意识,为广大教师及学生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