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跃龙社区 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8:22   访问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团委联合跃龙社区每月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医者初心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工作动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4月17日上午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在跃龙社区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团委副书记张哲,团干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附属医院医生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中医咨询、健康咨询中西医结合、内科康复推拿等学科的志愿者参与义诊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一一答疑讲授健康生活防病治病的基本知识帮助群众掌握健康保健基本知识与技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为进一步把实事办细做实,校团委制定了“一对一”帮扶计划,为跃龙社区6家困难户安排相应的服务团队定期定点送医上门服务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如约探访,为群众进行测量血压、把脉问诊等基本健康检查,并提出治疗或康复方案,免费配发基础药品,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公益医疗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医者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旨在把便利送到群众家门,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体现了我校师生的爱与责任、医者担当,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认可。

在校领导及团学干部的带领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志愿者为市民推拿按摩


志愿者为市民讲授现场急救知识

  志愿者为市民进行精神健康宣教

志愿者上门为社区困难户进行

志愿者上门为社区困难户进行健康检查

跃龙阁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