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9:43   访问次数:

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学校将志愿服务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医学院校特色,将学党史和办实事有机结合。2021年4月10日,我校师生在正西社区包公井开展了“青春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张哲、耳穴推拿协会指导老师甘灏云、中医健康科普社团指导老师毛红兵、公益种子--中医健康管理服务队指导老师曾妙娜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上午8:30分,活动有序的启动。现场开展的项目有专家开方,测血糖、量血压、按摩、艾灸、理疗、刮痧、拍痧、放血、拔罐、贴耳穴、贴天灸、健康咨询、健康宣教等具有中医特色的健康预防保健项目,深受广大社区人民欢迎。

学生志愿者为群众理疗

学生志愿者为群众艾灸

社区还有些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考虑到这个问题,我们送医上门。了解特殊人群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基础的保健并传授健康知识,赠送中医保健物品。志愿者用自己所学付诸于实践,是最好的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

甘老师入户为老人测血糖

曾妙娜老师为老师传授健康科普知识

张哲副书记赠送日常用品

此次活动是一堂别开生面的“以人民为中心”党史教育课,也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激发了肇医学子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全体合照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