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表彰与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与奖励>>正文

“以礼之名,汇聚文明”礼仪文化汇演决赛


来源:    作者:乐海平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15:55   访问次数:

为创造文明礼仪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学礼,懂礼,用正确的礼仪树立自身形象,提高内在修养,校团委文体部于近期举办了“以礼之名,汇聚文明”礼仪文化汇演,汇演决赛于5月5日晚上在鼎湖校区学术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廖明生及梁洁、周凯燕、张仕萌、官鹏、黄卉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晚会并担任评委。

精彩的礼仪节目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如护理8班的见面礼仪《礼仪之乡》,对与错的礼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影像3班的乘车礼仪《乘出风采,乘出冠军》,节目在平凡的生活中融入了礼仪文化,重视身边的点点滴滴,礼仪文明就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还有护理6班的走姿礼仪《走出风采》,男士的风度,女士的得体,尽在这小小的舞台上得以展现,不一样的走姿,不一样的风采;药学2班的与人交谈礼仪《有效沟通促成功》给了我们启示,语言,是沟通的桥梁,提高语言沟通技巧,能让我们更有效地与人交谈。

走入社会,我们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懂得社交礼仪,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与人沟通交流,创建文明、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礼仪文化汇演,是我们肇庆医专学子对中华民族礼仪文化知识的学习、传承与弘扬,是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体现,本次汇演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讲文明讲礼仪的良好氛围,更好的让同学习礼仪文化,懂得礼仪文化,用正确的礼仪文化提高自身素质,养成礼仪气质,为今后走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clip_image001

校团委副书记廖明生为获一等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clip_image002

校团委副书记廖明生为礼仪指导老师颁奖

clip_image003

获奖班级代表与老师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