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表彰与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与奖励>>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团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0日 08:27   访问次数: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同时为学校创优升本作贡献,5月29日晚,我校隆重举行了2015年团先进表彰大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团委书记廖明生、团委副书记王景,团委委员王华山、团委委员周凯燕、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周光发、医技药学系团总支书记邓惠良等出席了会议。

大会上,潘伟华主任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致辞,他肯定了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并希望全体青年学生要向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追求先进,创造佳绩。团委委员周凯燕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大会向卢佩勉颁发了中央文明办“中国好人”证书,向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雷锋先进班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96名新团员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书记何建宏的带领进行庄严宣誓。老团员及新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团委书记廖明生作了讲话,他代表校团委及学生工作处祝贺获奖的同学,并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获得表彰的青年朋友再接再厉,作好模范表率,广大的青年学生要向此次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及班级为榜样,积极进取,勤劳刻苦,学好专业知识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争先进,为自己争光、为班级争光、为系部争光,也为学校创优升本作出积极的贡献。

潘伟华主任4

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向大会致辞

IMG_4480

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为卢佩勉同学颁发中央文明办“中国好人”证书

IMG_4487

团委书记廖明生为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11

团委副书记王景为获得“优秀团员”的学生代表颁奖

33

新团员进行宣誓

22

团委书记廖明生作讲话

IMG_45772

师生代表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