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表彰与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与奖励>>正文

肇庆医专举办“基层实践,成长锻炼”2012年实践交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乐海平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15:52   访问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为以后的求学,就业之路奠定坚实基础。2013年1月7日19:30分,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并在教务处以及医专团委的指导下,校团委实践部在我校端州校区和鼎湖校区举办了大型而有意义的社会实践交流大会,参赛的同学们以个人演讲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他们于暑假期间在医院预见习实践的所学所获、所感所悟。经过一个月的三轮精彩角逐,最终对表现突出的选手给以表彰!实践交流大会上,台上选手们精彩演绎,偌大的学术厅座无虚席,体现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美好向往与追求,他们都有一个共识:实践出真知!

一个赛事,越接后越精彩!决赛上选手个个西装笔挺,满怀信心。他们用朴素的言语,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在医院预见习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及所感,并对肇医学子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了经验和建议。比赛紧张进行的同时,不乏有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以及精彩的手语表演。随着夜色的加深,赛事也接近了尾声,本次社会实践交流大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并得到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

同学的精彩演讲

clip_image003

同学们的积极热情参与互动环节

clip_image004

陈虹老师为本次社会实践交流大会做出精彩总结,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及本次交流大会的意义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