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教工团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团支部>>正文

肇庆医专职工团支部“弘扬五四精神 追逐医专梦想” 庆“五四”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08:18   访问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加强我校职工团支部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职工团支部在学校创优升本、创新强校中的生力军作用,5月4日晚,我校团委在端州校区举行了职工团支部“弘扬五四精神追逐医专梦想”庆“五四”联谊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孔德扬、校长李力强、党委副书记陈彤、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何启雄、团委书记廖明生、团委副书记王景出席了活动,职工团支部近60名团员参与活动。

李力强校长为本次联谊活动作了致辞,李校向全体青年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勉励青年职工要勤奋学习、爱岗敬业,作为教书育人的教师,更要修身、立德、树人。同时希望我们青年职工能进一步活跃起来,丰富职工交流活动及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为自身发展、学校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团干、团员代表合唱《我们正年轻》,他们用温暖、积极向上、振奋人心的歌声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正如歌里所唱,我们青年职工在医专大家庭里,“聚是一团火,化作满天星”,希望青年职工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中发光发亮。

活动按人数平均分为五个组,“破冰”环节中,每个组组员之间互相介绍,认识了解,并共同确定了队名,同时建立了微信群以便进一步沟通交流。活动项目包括“你划我猜”、“2人3足”、“吹球大战”、“定点投篮”等,大家踊跃参与,投入其中。每组队员都团结合作,共同奋斗,希望为自己的队伍争得每一分。

活动结束后,每组队伍派出代表对本次联谊活动作了参与感受发言,大家都表示,活动的开展为青年职工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彼此间收获了更多的友谊,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大家能更多地互帮互助,有利于自身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

最后,团委书记廖明生作了总结发言。廖书记希望青年同事们要团结合作,加强交流,在各方面都要努力体现青年人积极向上、阳光自信、敢于攻艰克难的精神风貌;要认真思考李力强校长的讲话,继往开来,努力奋斗,为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 李力强校长为联谊活动致辞

李力强校长为联谊活动致辞

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 团干、团员代表合唱《我们正年轻》

团干、团员代表合唱《我们正年轻》

4 各组“破冰”、互相认识

各组“破冰”、互相认识

5 活动项目“你划我猜”

活动项目“你划我猜”

6 活动项目“ 2人3足”

活动项目“ 2人3足”

7 活动项目“吹球大战”

活动项目“吹球大战”

8 活动项目“定点投篮”

活动项目“定点投篮”

9 组员代表作活动感受发言 

组员代表作活动感受发言

10 团委书记廖明生为联谊活动作总结发言

团委书记廖明生为联谊活动作总结发言

11 各组代表领奖合影

各组代表领奖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