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教工团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团支部>>正文

心系学生,锐意进取,我与学校同发展 ——我校团委举行青年教职工“庆五四”系列活动颁奖会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8日 09:12   访问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动员和引导我校广大青年教职工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乐于进取的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节日,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激励青年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立足岗位,奋发向上,为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作出积极贡献,5月3日晚,校团委在端州校区举办了以“心系学生,锐意进取,我与学校同发展”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庆五四”系列活动颁奖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陈志超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会展示了青年教职工参加系列活动中的风采,也展示了健康五里行活动,以及征文比赛、摄影比赛、校园文化创意品设计比赛、微电影比赛的优秀作品,并对获奖的青年教职工进行颁奖。

会上,陈彤副书记对青年教职工作了寄语,他首先向全体青年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作为当代青年人,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自己;要爱岗敬业,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于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中发光发热!更要心怀学校,把个人的梦融入学校的梦,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事业结合在一起,为学校的“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奉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交流与沟通,使得青年教职工更加凝聚,医专大家庭也更加温暖!

IMG_2312

                                                                   到场教职工签名留念

IMG_2562

                                                                      党委副书记陈彤致辞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