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教工团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团支部>>正文

肇庆医专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 “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08:59   访问次数:

5月7日晚,由校学生会自律部主办,各系部学生分会协办的“中国梦 医学梦”肇庆医专第四届大学生活文化艺术节之“宿舍文化节”在端州校区合一教室进行了宿舍PPT大赛决赛以及颁奖仪式。

“中国梦 医学梦”肇庆医专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宿舍文化节”的活动包含三个内容:宿舍文化PPT展示大赛、“我为建设文明宿舍献计策”征文比赛、“如何建设文明宿舍”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重视,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陈晓菲、卢燕丽和张鹏彪三位老师。

参赛宿舍展示各有特色的PPT,让我们都深深地感受到了宿舍的温暖和情深,最后6-504、6-308宿舍凭借良好的宿舍内务管理及团结向上、努力进取团队精神,得到评委们的认可并获得了一等奖,8-504、4-703等宿舍荣获了二三等奖。

当晚的颁奖仪式颁发了班级主题班会与“我为建设文明宿舍献计策”征文比赛的获奖者,获得班级主题班会一等奖的班级有12级口腔1班、12级影技3班、12级临床7班,而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的有12级临床1班李金爱、12级护专11班张伟萍、12级护专4班杨晓琳。

通过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良好的宿舍文化对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集体观念的增强、综合素质的提高都有促进作用。活动后,同学们宿舍的内务情况有很大的改善,宿舍同学之间更加团结,也进一步形成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PPT一等奖张鹏彪老师为宿舍PPT大赛一等奖的获奖者颁奖

班会一等奖

张鹏彪老师获得班级主题班会一等奖的班级合影

征文一等奖

张鹏彪老师为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的获奖者颁奖及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