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肇庆医专职协与肇庆学院职协联谊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6:50   访问次数:

为了促进我校与肇庆学院两校职协的感情交流,展现校园多彩的氛围,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激发两校成员的热情和领导能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机会一增进两校职协的新老成员之间的认识与沟通,于2017年3月19日,两校在肇庆学院开展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联谊活动。

即使天公不作美,不仅下了大雨还伴着打雷,但是这也无法阻挡我们两个协会想要欢聚一堂的脚步,尽管只是短短的时间一起交流、一起游戏互动,但两会的友谊将会是一道长跑。

        两校职协会长精彩发言

 

接着由各部门的部长分别对部门职能及常务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及部门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让会员对于自己的工作更加了解,也对协会的构成以及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197F3

互动环节

 

两校职协成员合照

 两校职协成员合照

此次联谊交流活动为两校职业规划协会注入了新的思想、新的方向,也更加紧密地将两校职协成员感情联系在一起,在促进双方发展中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