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校园义捐义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09:05   访问次数:

512下午,由爱心助学社举办的第三届心相连,爱飞扬校园义捐义卖活动在鼎湖校区生活街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鼎湖综合办主任谭雄斯、学生综合管理科科长李官权、临床系党总支副书记颜仕尧、助学管理中心刘炜新老师及各系辅导员

开幕式上,学校助学管理中心刘炜新老师向现场领导、嘉宾和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意义和目的。接着,由鼎湖综合办谭雄斯主任、学生综合管理科李官权科长、临床系党总支颜仕尧副书记等领导为本次义捐义卖活动进行剪彩。最后,本次义捐义卖活动在学校的醒狮队、吉他协会等学生社团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从512日开始持续举办三天,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本校学生团体,肇庆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广东工商学院等爱心社团,还有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城西街道社区康园中心,共计有40多家买卖摊位的“商家”。他们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还积极响应捐献号召,把部分盈利自愿捐献出来,用于帮助我校困难学子完成学业。活动的顺利开展,既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能力、培养团结合作、诚信买卖的平台。

剪彩

活动现场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