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2018年肇庆医专“大医精诚 人文仁爱”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9:23   访问次数:

 

2018年肇庆医专“大医精诚 人文仁爱”

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在这丹桂飘香的九月,我们即将迎来祖国69年华诞。在这秋风送爽的九月,我们也迎来了2018级肇医新生。金秋时节,我们学校举办2018年肇庆医专“大医精诚 人文仁爱”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以欢迎新一届学子加入肇庆医专医学殿堂!

2018年9月28日晚,我们全体校团委以及协会工作人员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鼎湖校区举办了2018年肇庆医专“大医精诚 人文仁爱”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届时,多位学校领导,学校部分中层管理干部、辅导员和老师,以及全体大一学生、鼎湖校区大二学生共同参与了本场晚会。晚上六点整,所有岗位工作人员到齐,表演人员全部到齐进行最后对光站位。七点整所有岗位就位,七点二十分醒狮暖场,七点半晚会正式开始,直到九点晚会结束。

本次晚会得到领导老师一致赞可,调动了学生对学校新生活的积极向往,让新同学对学校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自己的展望。为接下来的学生学习生活。同时,让新生对于学校的文艺生活及社团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对于后来的社团招新会有一定的积极推动效果。我们也看到了本校的新生血液的活力。

97519

醒狮开场

18EB0

主持人报幕

18B41

陈彤副书记致辞

E50E1

管弦乐团《歌唱祖国》《青春舞曲》

CC231

(黎乡笠影)校舞蹈队

DE209

(扬帆起航)相声

B627B

(跆秀)跆拳道协会

16683

(唱给祖国的歌)护理系 书画协会  朗诵

952FC

F BOOM)街舞协会  街舞

352D3

(因为遇见你)心之窗 手语

B1E4D

(肇医武林风)武术协会  武术

117F9

《肇医青春》护理系 光影剧

 

D1C89

School style)丘芷冰、谢钧   Hip-hop

BD721

(追忆1911)药学系舞蹈队

58A09

(追梦赤子心)校园十大歌手  合唱

E79A7

领导嘉宾上台合影留念

A5B2F

全体校团委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校团委文艺部

2018930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