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校团委实践部无偿献血爱心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9:50   访问次数:


无偿献血活动报道


2018年6月20日星期四,为更好地弘扬和宣传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高尚精神,由我校团委实践部旗下队伍──义工队,在端州校区承办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我校义工队员们甘愿奉献自己的课余时间不畏天气炎热,只因他们的志愿精神──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其队伍分成五组进行,咨询填表组成员们耐心询问献血者身体状况是否符合献血要求,细心解答献血者的疑问。其工作虽繁琐枯燥,但他们没有一丝厌倦,当看见献血者满意而会心的笑容就觉得付出的值了。维持秩序组长久的礼仪站姿,不畏腰酸脚麻,只因坚守初心,志愿者精神而坚持,为他们可贵的品质点赞。其三组成员各司其职,甘愿做螺丝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献血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我校学子们公共意识和积极参与公共事业的热情,更是我校医专学生新的精神面貌,诚挚希望肇医学子们能一直保持一颗真挚的无私奉献的心。

 

 

咨询填表组正告知献血者如何填表

车门站立组保证献血车的上下安全

献血者棒棒哒

义工队干事们的集体照

 

 

 

2018年9月21日

校团委实践部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