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医患一家亲,共庆重阳节”--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20:07   访问次数:


重阳节敬老活动报道


为继承一年一度的重阳敬老的传统美德,肇庆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老人科邀请我校团委实践部旗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开展了“医患一家亲,共庆重阳节”为主题的敬老游园活动;意在通过此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医护人员、学生、社会送来的温暖,更有助于老年病人的康复。

2018年10月17日下午三点,我校团委实践部干事带领十七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门在肇庆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五楼、六楼老年精神科,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老年精神科庆重阳节游园活动”中,将准备好的节目健美操、手语、歌唱等节目表演给老人们以及在场的家属、医护人员观看。在互动环节中,志愿者们陪伴老人聊天、猜谜语、看图识字,与此同时,还将送给每一位老人一份手工纪念品。这批活泼充满朝气的志愿者们甘愿牺牲课余休息时间,为老人们带来无限的欢乐,让小小的科室里充满喜悦与温馨。为志愿者们这种不求名利、不求回报的精神点赞。

此次活动丰富了市三院的敬老游园活动,使得老年病人们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为老人送去了愉快与真心的祝福,是我校肈医学子们医者仁心的体现,更是彰显了我校良好的校风。

 

 

 

 

 

6BF17

志愿者们尽情地表演 

60613

为老人递上手工纪念品

7BBBD 

志愿者们与科室医务人员合影留念  

 

 

 

校团委实践部

                                   2018年10月19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