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中医系举办主题为“青春践行十九大,共筑健康医学梦--庆元旦,迎新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7:02   访问次数:

平凡的2017年就要过去,充满希望的2018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举办主题为“青春践行十九大,共筑健康医学梦--庆元旦,迎新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晚会。晚会于2017年12月24日于鼎湖校区学术厅。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医系团委书记张颖,梁燕龙老师,医技系团总支副书记赵巧瑜,药学系团总支副书记李洁敏。

梁燕龙老师为本次晚会致辞,在致辞中讲到:2017年是稳步发展的一年,学校整合校内优势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了无限的发展机会。人生路漫漫,新的起点已经到来,新的人生旅程已经启航,新的美好蓝图等待着你们去绘就。同时梁燕龙老师表达了对师生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的向往:我坚信,只要我们有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就一定会谱写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既是对过去一学期磨练结果的考验,更是对未来新一年的美好向往和祝福,中医系团总支全体干事在本次晚会中表现出色,工作积极,在前期准备工作也是尽心尽力,相信中医系团总支会因他们而精彩。

梁燕龙老师为本次晚会致辞

 

 

 

 

活动现场

外校表演嘉宾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