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药学系第一届以“东风吹,战鼓擂,站到底,谁怕谁”为主题的“医站到底”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7:04   访问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展大学生视野和丰富大学生生活,药学系于2017年12月14日晚在学术厅举办了第一届以“东风吹,战鼓擂,站到底,谁怕谁”为主题的“医站到底”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三轮,分别为淘汰赛、复活赛和决胜赛。经过层层的厮杀,重重选拔,有5个小组进入第三轮的决胜赛,各小组在比赛中斗智斗勇,争分夺秒作答。在比赛期间还设立了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接着由表演嘉宾孙婷婷和赵一斌给大家演唱《走马》和《安静》。最后获得本次决赛的冠军是高配队,获得了亚军的是小仙女队,获得季军的是五位子队,获得优秀奖的是王者归来队和鹰雁队。

本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来巩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在舞台上竞技的胆量和能力,同时也展现了药学系学生独特的个人魅力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