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学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4:51   访问次数:

   皮埃尔-顾拜旦说过:一个民族,老当益壮的人多了,那个民族一定强,一个民族未老先衰的人多了,那个民族一定弱。健康一直是我们医学生所向往与追求的,更是我们的职业目标。为鼓励和号召更多的学子积极运动,走出宿舍锻炼,中医系团总支组织部、学生会自律部于20183月18日在鼎湖校区田径场举办“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学生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是智慧的较量,是力量的展示,是激情的飞扬,这里竞争与合作同在欢笑与艰难同伴,本次活动是团队模式,更加体现和增强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同时是对干事们应急事件解决能力的考验和协调性,辛苦所有工作人员。

 

活动宣传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