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肇庆日徒步活动通讯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8:48   访问次数: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中医系

肇庆日徒步活动

通讯报道

为了让各位同学走出宿舍,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让各位同学领略肇庆有没得自然山水和深厚的广府文化。中医系团学组织于2019年9月28日,在北岭山参与由肇庆市总工会举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肇庆徒步日活动。

一、前期准备:

9月24日起,中医系组织了50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制定了横幅预定好了包车以及购买了矿泉水等物资。在9月28日前将所有的前期工作准备完毕。

二.活动进行中:

9月29日早7:30,所有的同学都整装待发。

8:00一行人乘坐包车来到了北岭山的活动地点,此时已经有数千名参与人员聚集于此。同学们整齐列队完毕,等待着开幕式的开始。

8:30徒步日活动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9:00在领导的一声令下,数千名群众开始了长达10公里的徒步活动。

徒步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在徒步的过程中也领略着肇庆的美好山水,纷纷合影留念。

11:30经过接近两个半小时的路程,50名同学也全都完成了10km的徒步路程回到了起点。紧接着开启了返程之旅。

图一到达现场之后的集体合照

图二开幕式的表演

图三终点站

图四沿途的风景

图五徒步的同学

图六徒步的同学

图七到达会场后的排队等待

 

 

中医系

2019年9月30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