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肇医新星文艺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21:12   访问次数:

肇医新星文艺晚会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临床系团总支特此举办“肇医新星”文艺活动以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一方面给广大学生提供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另一方面培养当代大学生策划能力和组织能力。本次活动能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服务。

2019年11月17日,“肇医新星”文艺晚会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鼎湖校区的学术厅隆重举行。临床系团总支文艺部作为承办方策划和组织了本次活动。临床系团总支五大部门共同协办完成本次活动。我们请到现场的人员有礼仪队,主持队,摄影协会,民乐团,吉他协会。还有各系副书记作为嘉宾也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有方向有计划的对整个活动进行了严密的策划,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其中,我们和部门和队伍紧密联系,在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老师和学生淋漓尽致的演出

选手对舞台和灯光的自信

所有工作人员与选手合影留念

临床系团总支文艺部

2019年11月17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